2/09/2008

Kevin Koch的SynchroLux

有些人問我部落格上面的這些資料都是從哪裡得來的,感謝網路的發達還有許多人願意公開並分享資訊,大部分的來源都是從網站上得來,其中一個我常常參考的網站就是動畫工會The Animation Guild (TAG) Local 839 IATSE的部落格,Kevin Koch-動畫工會的主席,常常在這裡提供一些動畫產業的最新訊息,不過Kevin Koch除了是動畫工會的主席之外,他事實上也是個有11年經驗的動畫師,參與過Over the Hedge、Madagascar、Shrek 2、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The Road to El Dorado等等這些DreamWorks 2D或3D影片的製作,他自己另一個跟動畫相關的部落格-SynchroLux,提供許多身為動畫師對於電腦動畫非常實際的意見,非常值得參考。

5 comments:

chinyu said...

有聽kevin說有人會翻譯他寫的文章

請問是您嗎?

Ming said...

Hi chinyu, do you know Kevin personaly? 我是有翻過一些他在SynchroLux上post的文章,不過不知道他指的是不是我,因為我相信這些這麼棒的文章一定會有其他中文讀者會想翻譯起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chinyu said...

yes, i know him personally.
因為前陣子他跟我提到他的文章也有被人家翻譯
我有些朋友們不懂英文,所以想請問看看是不是您
不過我還是把您的部落格推薦給他們:)

Ming said...

這邊也有一些文章:
http://sketchyyy.wordpress.com/2008/05/06/%E7%9C%BC%E7%9D%9B%E5%8B%95%E6%85%8B/

chinyu said...

謝謝您

我會再搜尋看看:)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

謝謝您的幫忙